九杏

【刀剑乱舞】我就是想随便开个脑洞2

·男审注意
·审神者万能但不受控制(迷之设定)
·无逻辑流水账
·重复刀剑不能显现设定
·欧洲本丸

审神者只是带着老年人去山里散步。

看着这帮无事可做的老年人天天坐在廊下喝茶养老,审神者怀疑地瞅瞅他们放在一边的本体。虽然知道这帮大佬们绝不会生锈或变钝,但作为刀剑老是这样放着总觉得有点……

偶尔也得出去溜溜。

然后就变成了厚樫山散步队。全员安满金蛋蛋,马也不骑就这么传送到五图。

散步还骑马,搞笑么。

莹总还是那么凶猛,“诶”一声砍瓜切菜似的干倒刚从树丛探出头来的溯行军。祖宗仗着身形小,速度也是飞起,而小龙和莺丸在那里淡定补刀。

看着窝在自己旁边的三日月,审神者塞了他一个光忠特制烤地瓜:“我的确是带你们散步来的,但您老也不能真只散步啊。”

“哈哈哈,只是我没他们跑得快而已。”三日月掰开地瓜,摆在那里凉着。

骗谁呢?

审神者啃完手上的地瓜🍠,开始摸来摸去找纸:“说起来石切丸呢?不是一起过来的,怎么没见着他?”

“嗯,石切丸的话在后面,马上就到了。”三日月也开始帮着审神者找纸,只不过业务不精,反而是越帮越忙。

审神者往后面望了望,的确看见一个绿色小点向这里移动。突然后悔都不配马了,至少应该给石切丸安上一匹的……

审神者将自己黏糊糊的双手往一旁树皮上擦了擦,目光转回轻而易举弄倒溯行军的队伍:“真心羡慕你们这种能武的,如果我也会剑道就好了。”

作为一个憧憬刀剑的男人,谁没幻想过手握这些个名刀在战场上厮杀的感觉。

“主殿想学的话肯定有很多人愿意教你的。”三日月慢慢吃完地瓜,想学审神者树皮擦手,被好不容易追上他们的石切丸制止,用上了石切丸自带的手巾。

审神者知道三日月一定是看出来自己没有真心想学剑道的意思,就是随便说说:“如果是像被萌妹子当召唤兽召唤到异星球,弄个刚达鲁夫称号,变得啥武器都能用简直是理想。”

“业精于勤,光是依赖外物,神明也不会那么轻易给予加护的呢。主殿还是专心主职吧。”

“哈哈哈,但也是很有趣的想法不是吗?”

“还有也用灵力的那个隔壁片场,不是也有跟你们差不多的刀灵吗?人家用刀能放技能啊,灵压能杀人啊,还有鬼道这样便利的技能什么的……”审神者脑子开始打洞。

打完溯行军的一行人聚集过来,来围观审神者的脑洞。

“的确有点意思。”

“放技能吗?听翻墙回来的隔壁审神者家刀说过极化刀剑的确有特殊属性加成。”

“什么什么?那我也能放技能吗?”

……

不知道为什么就热闹起来的话题,审神者拍拍屁股站起来,一指远处往这里探过来的溯行军:“好了,不说了,再逛会儿就回去了。”

“好……”话音中断,审神者就听见啪啦啪啦几声,然后一片寂静。

回头看见六把刀剑掉在地上,滚了一地的金蛋蛋。

一时无言,审神者觉得自己真的好棒棒哦。

溯行军暂时还没有注意到他。审神者认命地解下自己的外套开始装金蛋蛋。然而当他左手刚碰到,手背上蓝光一闪,金蛋蛋消失了。

“我!……我的蛋!”审神者惊恐状,马上翻出移动端。

嗯?金蛋蛋总量没少啊?

找了半天,结果发现就在审神者ID后面多了个精锐兵标志。这是装备上了。感觉发现了新大陆的审神者一个接一个捡地上的金蛋蛋,结果无一例外地消失变成了自己ID后面的标签。

看着自己后面一排的金色,审神者觉得自己是百花(误)。

趁着溯行军还没有发现,审神者打算溜得远一点直接传送回本丸。

好了,没发现。还没发现。就这样……

人觉得没问题的时候最容易出问题。

天空被撕裂一个大口,刚才还在晃悠的溯行军被无情斩杀。

我TM……KBC48!

审神者觉得自己真的太棒棒了……

不管什么隐藏了,审神者拔腿就跑。99级检非切他就跟切菜一样。

然而,检非违使的机动比上没马的审神者,要轻易逃离还是想太多了。而且,抱着六把太刀大太刀,审神者就算有装备也是很吃力。

“主殿,请使用我吧。”

突兀的在脑里响起的声音。哇,这台词似曾相识。

三日月的声音把思绪又飞了的审神者拉回来:“主殿能装备刀装,那应该也能使用刀剑。我们现在这个姿态无法保护主殿,请一定要小心。”

三日月这时候也不慌张,但是审神者能从他话中听出慎重和一丝关心:“三日月,我可以相信你吧?”

“是的,主殿。”

疾跑速度一停,审神者毅然面对检非违使。他举起三日月宗近,左手手背发出蓝光,大喊:

“卍解!”

……

……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审神者转身就跑:“爷爷爷爷,你说了可以相信你的!”

“哈哈,老头子不懂你说的卍解什么意思。”

“那你会什么?!月牙天冲吗?就活击时候biu的那个差不多的。”

“唔麽,我试试。”

审神者再次面对检非,摆出攻击姿势。等他们接近的差不多,暴起,挥刀就斩。

两行新月划过,在空中印出三日月刀纹。

“三日月……我晚饭叫烛台切给你加个鸡腿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