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杏

【刀剑乱舞】我就是想随便开个脑洞1

·男审注意
·审神者万能但不受控制(迷之设定)
·无逻辑流水账
·重复刀剑不能显现设定
·欧洲本丸

看着hsb忙里忙外,还要帮自己处理文件,审神者有些心虚。

的确要不是hsb机动战士一般的速度,这么大个本丸那么多事情,哪能全部都照顾到。更何况本丸还有不少搞事主义分子。就算是那样的hsb,也是精疲力竭。

拿起烛台切送来的草饼塞嘴里,审神者向捧着茶的莺丸道:“动漫里总有些便利的技能啊。”

“主上指的是什么?”莺丸喝了口热茶。

“你想啊,某人篮球挡防能弄出残影这种的。”

“那就是表现手法吧,”莺丸伸手向碗里最后一个草饼而去,“又不是真的多出那么多人。”

审神者爆手速赶在莺丸之前抢到了草饼。

“那如果真的有影分身呢?某动漫原男主就在用多重影分身过着社畜生活。”

莺丸遗憾地收手,漫不经心:“哦,那的确方便。”

“hsb如果会多重影分身也许就不用像现在这样这么拼了吧……”

“主!您喊我吗?”hsb闪现。

审神者手一抖,差点泼了莺丸一身茶水:“啊……不是,你忙去吧。”

“是,主。如果有什么需要,尽管吩咐。我长谷部,无论主在何处都会立刻赶来!”

“嗯,好的,我会叫你的。现在就先去干别的吧。”

然而,hsb并没有准备离开的样子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hsb君?你还有什么要事吗?”

“主,其他忙的事我让分身去做了。我就留在这里等您吩咐。”

“这样……不是!什么分身?!”

“刚才突然出现的十几个我的分身,我也不清楚情况。姑且让他们帮忙工作,结果发现跟我自己的效率和质量一模一样,就决定让他们分头行动了。”

审神者对此不想发表意见,并喝了一口已经凉了的茶。

hsb见审神者的杯子完全不冒热气,急忙道:“主,我马上帮您换一杯热的茶!”

审神者刚想拒绝,hsb已经风一般地离去。

“那样的再多十几个是怎样的感觉……”

莺丸还是淡定地喝自己的茶:“马上就知道。”

视野中突然划过一道白色,审神者看清了那是鹤丸。熊孩子鹤球撒丫子跑的飞快,神庙逃亡者一般翻着各种障碍物。审神者觉得是不错的喝茶余兴。

从转角处冲出两道黑影,气势汹汹向鹤丸扑过去。审神者一直在思考这跟博尔特的速度比起来怎么样,毕竟自己没有亲眼见过。

隔壁好像也有什么动静,听到爱染“国行!”的叫声,和重物落地的声音。审神者探探头,就看见了个被拉着后领的身影,被拖着往田里走。

妈耶,田里好像还有几个在干活的。

那热茶的hsb已经回来了,顺便跟着另两个抱着文件的。

“主!这两天的报告写好了,之后一个星期的计划和排班也弄出来了,请您过目。”说着将一大叠资料摆在审神者面前。

“有关搁置的改建工程,我还想跟主再讨论一下……”

“还有万屋补给的调配和清单,计划在这里……”

……

审神者接过茶,45度望天:“本性?”

“本性。”莺丸拿起烛台切又送来的草饼,塞进嘴里。

评论

热度(13)